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हिंदी

关于力升About LEISUN

当前页面Home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吸塑机、吸覆机、厚片成型机及成套设备设计、制造为一体的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以精心打造质量可靠的吸塑设备为目标,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先后与日本、德国等地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并合作研发了国内性能不错的全自动厚板吸塑机,与诸多汽车厂商合作研发汽车内饰件吸塑成型机,真空阴阳模正负压吸覆机,汽车轮罩吸塑成型机,PU隔音防水膜吸塑机,为哈飞航空机械开发飞机内饰件吸塑机等。

公司注重知识产权保护,走自主创新道路。支持研发团队,先后申请了多项实用新型与发明。

建立健全强大的技术团队和完善的现代企业管理体系结合当今工业形势出现的人工荒、工人成本上升等情况,我们通过技术改进,技术研发,来提高吸塑设备的自动化生产解决人力成本,一直在为节能减排而努力,致力于打造绿色、节能的吸塑设备;我们将本着十几年丰富成功经验,用来服务吸塑领域的众多企业;

分派在全国各个服务网络中。公司发展至今拥有吸塑研发人员数十人,高级工程师5人,十年以上制造经验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