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हिंदी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当前页面Home > 新闻中心 > 计算公式

新闻中心

计算公式

文章来源:上海力升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3-07-25      浏览次数:

热成型制品是采用高抗冲级聚苯乙烯(HIPS)片材、通用级聚苯乙烯(GPPS) 片材、双向拉伸聚苯乙烯(BOPS)片材、流延聚苯乙烯(CPS)片材、流延聚丙烯(CPP)片材、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片材等,经气压热成型加工后呈各种形状盒子、盖子、托盘等包装用的塑料制品。本标准适用于营养品、医药品、速冻品、食品、海鲜、蔬菜、电子、生活日用用品等使用领域中作为包装用的盒子、盖子、托盘等热成型制品。

本标准的卫生指标是按照GB13114-1994《食品容器及包装材料用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树脂卫生标准》、GB13113-1994《食品容器及包装材料用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成型品卫生标准》、GB5009.60-2003《食品包装用聚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成型品卫生标准的分析方法》、GB9689-2003《食品包装用聚乙烯、聚苯乙烯、聚丙烯成型品卫生标准》的规定。本标准由常州辰诺包装材料厂提出本标准由常州辰诺包装材料厂起草本标准主要起草人 沈奇 企 业 标 准 热成型制品 Q320400 GS016-2005

1. 范围本标准规定了热成型制品的产品分类、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的要求。

上一篇: 吸塑包装制品价格计算公式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